Thursday, March 10, 2011

江作汉:不为胜选自满,马华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吉隆坡7日讯)马华总秘书拿督斯里江作汉表示,国阵成功在万里茂和吉道双补选得到各大种族,包括华裔选票回流的支持而胜出,对于国阵与马华是两场鼓舞的胜利。

“无论如何,马华绝不因胜利而自满自足,因为选举胜利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自大的事情,而是意味着更多工作等待我们去进行,以及更多的承诺等待我们去兑现。”

江作汉强调,作为执政党的一员,参与补选只是马华参与政治斗争的一小部分,绝不是马华最重要的工作。马华目前最重要的使命,乃是秉持以民为本的精神,在内阁参与决策及制定政策,与国阵友党携手落实各项政府和经济转型计划,带领马来西亚迈向高收入国目标,实现“一个马来西亚”理念。

江作汉也指出,补选期间自提名日以来,就不间断的发生或传出各种涉及恶劣竞选手法的课题,包括出现种族性和不雅的传单、政党的宣传品遭破坏、车辆遭破坏、选民被指遭到威胁等等事件,以致两场补选蒙上阴影;而某些政党更在没有实质证据的情况,对国阵尤其是马华抛出种种似是而非、信口开河的污蔑性指控。

“从补选成绩来看,绝大部分选民都没有受到这些似是而非的各种流言蜚语所影响,充分显示了人民的理性与智慧,这才是真正值得朝野政党感到欣慰和骄傲的现象。”

江作汉也借此呼吁全体马华党员,继续保持紧密的团结,因为双补选胜利显示,只要马华同志们愿意团结一致枪口对外,并不分彼此携手为民服务,华社是愿意支持马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