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魏家祥:行动党骂人功夫一流,却对自家问题无能为力

吉隆坡3日讯)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博士今日挑战行动党在民联执政州属落实所有公平及多元对待各族群的政策,才到吉道及万里茂双补选批评马华。

魏家祥指出,吉兰丹政府在州内全面禁赌,包括全面禁止在州内售卖彩券的措施,已经证明了回教党在逐步落实回教化的政策。全面禁赌的政策,已经触犯了其他族群的自由,更何况中央政府并没有明文规定赌博是犯法的。

“行动党却一再对回教党的行为不闻不问,到底行动党是不敢过问?还是他们其实是支持回教党的这一系列回教化?行动党有必要站出来表明态度,因为行动党根本在背弃建设多元社会的承诺。”

魏家祥指出,限制州内所有的星级酒店不能出售酒的做法,势必打击旅游业,更会让国外游客误认大马已经成为神权回教国的象征。

挑战行动党铲除州内弊端,揶揄民联爱推搪塞责

魏家祥指出,雪州大臣宣布将不改组州内阁,证明雪州政府根本不敢撤换有问题的行政议员。

“比如刘天球这名问题议员,一再爆出负面丑闻,从拨款不当、支持信风波、被指勾结黑帮、到禁挂‘一个马来西亚’标志商业广告牌,面对多项行政不当的指控却稳坐行政议员职位,让人民无法接受。另外,回教党雪州主席哈山阿里曾经要求便利商店禁售酒类,回教党根本就没有放弃落神权回教国的想法,也完全违背行动党声称要建立开明多元社会的承诺。但雪州大臣却没有撤换他们。”

“雪州至今也无法解决偷沙的课题,事情调查至今也没有任何一方为此事负起责任。行动党如果要批评马华,请先要求吉打州废除70%的房屋固打制,和重建被州政府铲除的宰猪场,才来指责别人。”

魏家祥抨击民联执政的州属,冒出的多项对华社不利政策,而行动党完全不敢质疑这些政策,一再证明民联无法落实公平公正的多元政策。他挑战行动党先对民联州属的弊端呛声,而不应该在面对民联内部或党内时懦弱无能,却在外面大声骂马华向人民逞英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