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2:0 國陣得"道" 民聯失"望"


摘自中国报
March 6, 2011 21:48

(吉道、馬六甲6日綜合訊)國陣在萬里望和吉道州席補選中狂勝,多數票也比308大選時還多,各族選票也回流國陣。

在吉道州席補選,國陣候選人賽依布拉欣也以狂風掃落葉的姿態,擊敗回教黨候選人哈沙努丁;賽依布拉欣得5060票,哈沙努丁獲2336票,多數票是2724張。

多數票增

在2008全國大選中,國陣在吉道州席得4135票,多數票是1615張。

在萬里望州席補選,國陣候選人羅斯蘭阿末以3643張多數票,大勝回教黨候選人尤海查。

羅斯蘭阿末得5962票,尤海查得2319票,廢票135張;國陣取得的多數票,比308大選時的2154張票多1489張。

華裔回流

值得一提的是,國陣在吉道和萬里望州席補選獲得的多數票,比回教黨候選人得票還多,被形容打了一場有史以來最漂亮的仗,是今次兩場補選的大贏家。

消息指出,這兩個州席的各族選民,包括華裔選票,已紛紛回流國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