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蔡細歷:拒絕成為神權國‧只需26%華裔否決回教黨

2011-03-18 09:36

(霹靂‧怡保18日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表示,只要26%的華裔團結一致否定回教黨,就可確保反對黨不會執政中央政府,而大馬也不會成為神權國。

他說,以每一場補選來看,那些要靠華人支持的反對黨,鼓勵華人支持回教,其實這等於鼓勵大馬成為神權國,這是不對的。

“有人罵馬華以這個課題來威脅選民,其實如果以回教治國,很多華人對回教還是一知半解;如果以回教治國,女性將淪為二等公民。世界上有13億名回教徒,其中佔了一半是文盲,並且是女性。

支持神權國開倒車

“神權國不鼓勵女性讀書,不鼓勵科技發展,不鼓勵科學教育,因此支持神權國是開倒車的做法。

事實上,信奉回教的馬來人也否決和不能接受回教黨。”

蔡細歷昨晚在怡保南天洞出席慶祝太上老君144週年紀念千秋寶誕及保管委員會成立38週年紀念晚宴。

蔡細歷也宣佈撥款3萬令吉給南天洞。

出席人士包括霹靂州行政議員拿督馬漢順、霹靂州副法律顧問張拯宗、霹靂州馬華聯委會秘書拿督陳進明、馬華務邊區會主席曾振銓、署理主席曾鎮池、怡保東區區會主席拿督湯華昌、木威區會主席黃金錠、華都牙也區會主席羅桂平、南天洞保管委員會署理主席莊瑞春及大會主席陳桂鴻。

星洲日報‧2011.03.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