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大马人优先口号变调,行动党州选一点都不多元种族

On December 14, 2010, in 时事评析


口口声声强调是多元种族政党的行动党,被该党三州改选的成绩撕破真面目,霹雳、雪兰莪及槟城中选州委的名单中,连一名马来党员都没有的情况下揭露,行动党自诩的多元种族根本是挂牛头卖狗肉!

三州没有马来州委

行动党这三州的改选,各州中选的15名州委清一色是华裔或印裔,为了粉饰和点缀多元种族的色彩,结果被逼委任没什么知名度的马来党员出任受委中委,让我们更清楚的看清行动党自欺欺人的技俩。

其实从行动党创党以来,它就一直靠华裔和印裔选票的支持才能立足,即使是308海啸大选该党获得一些马来选民的支持,但这些马来选民也是因为看在行动党和回教党及公正党结盟的份上,才情绪化的把选票投给火箭。

安全区不派马来候选人

实际上,马来选民是不信任行动党的,行动党也没有派出马来候选人在安全区上阵,面对这样的困境,该党却还大言不惭的打着多元种族的旗帜欺骗人民。

如果说行动党果真是获得多元种族人民的支持,并且该党的党员结构也反映出多元种族的色彩,那就不会出现上述三州连一名马来党员也无法中选为州委的局面。

唯一可以解释的是该党的马来党员人数额少得可怜,其次是行动党党员本身存有极端的种族色彩,华裔和印裔党员在州选中都不把选票投给马来候选人,结果屈指可数的马来党员在党内遭受严重的边缘化。

双手拱送霹大臣职

槟城、雪兰莪和霹雳是行动党的三个大州,其中槟城和雪兰莪更是其执政州属,可是这三州的行动党州议员,一样连一名马来议员也没有,这也是为什么308大选民联夺下霹雳州政权后,就因为行动党没有马来州议员,结果该党空有18名州议员,却要把州务大臣的官职双手捧送给在州议会里只有6席的回教党。

百名国州议员无马来人

行动党自我标榜多元种族,但在308大选中选的行动党国州议员,在该党整百名国州议员之中,实难想像找不到一名马来议员,这算是什么多元种族政党呢?该党的议员不是华裔就是印裔,可是却天天把多元种族挂在嘴边,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欺骗老百姓。

行动党一直指责马华是种族性政党,马华是在英殖民时代为陷入水深火热的华裔施予援力而成立,马华也不否认它是单元种族政党,但马华在捍卫华裔权益之际,却是不分种族的为所有马来西亚人民提供服务,相反的行动党美其名多元种族,可是整个党的根基却是种族性的本质。

从不公布马来党员人数

为了达到捞取选票的目的,行动党一直抹黑马华,指马华是种族性政党,讽刺的是行动党却从不敢公布它到底有多少马来党员,行动党把自己锁定在争取华裔和印裔选民的支持,争取马来选票的支持就交给回教党及公正党,华社必须看清行动党是戴着虚伪的面具,讲一套做一套的无所不极其用的在误导广大人民!

行动党雪兰莪、霹雳、槟城改选中选州委名单
雪兰莪 霹雳 槟城
李映霞、杨巧双、查尔斯、邓章钦、

黄瑞林、欧阳捍华、

哥宾星、潘俭伟、

刘永山、张念群、

郭素沁、张菲倩、

拉玛克里斯南、林顺康、

甘南

倪可敏、倪可汉、黄家和、姚天和、

黄文标、林碧霞、

曾福仔、倪福齐、

西化古玛、

西化苏巴玛廉、余兆佳、

郑福基、郑国霖、

杨祖强、梁美明

曹观友、拉玛沙米、佳日星、林峰成、

黄伟益、林慧英、

黄汉伟、郑雨周、

赖国平、哈敏达星、

章瑛、魏祥敬、

罗兴强、郭庭恺、

雷尔

注:行动党州改选,没有任何马来人中选州委

作者:刘益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