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黄燕燕:奖掖酒店业,装修税回扣或6年一次

星洲日报
December 10, 2010

(八打灵再也9日讯)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披露,旅游部将研究酒店业者的要求,把酒店的奖掖,即装修税收回扣,从终身三次改为每6年一次。

她指出,酒店业者目前只享有终身三次的装修税收回扣,随着旅游部与酒店业者开会商讨后,将会探讨此计划的可行性,作为鼓励业者定时装修或提升酒店。

黄燕燕周四晚为双威金字塔圣诞装饰主持亮灯仪式时说,这么做也可以吸引外资到来投资,同时,也提供就业机会及提升购买力,促进大马经济发展。

她也赞扬双威集团,每年花费300万令吉在佳节灯饰,如农历新年、屠妖节、开斋节及圣诞节,展示一个马来西亚精神之余,让大家重温童年回忆,也让游客有不一样的旅游经验。

另外,黄燕燕表示,旅游部与芬兰已达成正面成果,从芬兰包机直飞浮罗交怡,若这条旅游线成功,相信未来将有更多航空公司提供直飞服务。出席者包括双威集团主席丹斯里谢富年、集团策略市场及品牌总经理茜达苏布拉莫妮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