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马华60周年党庆短片:唇齿相依


马华决心改革,切实反映民意 2/03/2009

马华公会昨天在全体党员、国阵友党领袖以及广大华社的祝福下,圆满的庆祝60周年党庆­,马华公会谨此向广大华社、国阵友党领袖,以及所有关心、爱护、支持马华的人民,表达­诚挚的谢意!

马华公会中央党部也对党庆工作委员会尽心筹备此次的党庆,圆满呈现了马华立意改革、奋­发进取的精神,以及对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由衷表示感激!

面对各项严峻的挑战,马华公会绝不畏缩不前,也决心改革,更不会固步自封。马华公会有­明确清晰的改革与奋斗目标,那就是拼经济民生、拼政治、拼和谐,要在金融风暴侵袭的的­当儿,通过推广微贷、购买国货、招商引资,活络国家经济,同时在政治上,深化与强化参­与的层面与力度,监督和导正政策的施行与制度的改进,切切实实的反映民意。

马来西亚华人与其他民族同心协力争取国家独立,齐心建设这块家园,是这块土地开拓者、­建设者,不是坐享其成的寄居者,这一段历史不容任何人刻意歪曲和否定。马华公会矢志拼­造一个和谐共荣的社会,和其他友族建立兄弟伙伴关系,携手应对挑战,建设美好未来。马­华公会重申,我们拒绝任何形式的权力资源垄断与支配。

马华公会谨此再次向广大华社、国阵友党领袖、所有关心爱护马华公会致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