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許子根:禁一個大馬標誌不民主‧民聯可採本身口號競爭


2010-12-26 18:30

(吉隆坡26日訊)首相署部長丹斯里許子根指出,雪蘭莪民聯政府的領袖,與其試圖刪除具有“一個馬來西亞”標誌的廣告牌或告示牌,不如與國陣在促進“一個馬來西亞”的精神與實質內容上競爭。

他說,整個雪州禁止“一個大馬”標誌出現在廣告和招牌上,是消極和沒有建設性的,簡直是違背了民主和自由的精神。

也是民政黨主席的許子根今日發表文告說:“不論任何原因,如果他們拒絕或害怕‘一個大馬’的標誌,他們可以選擇促進和設計本身的口號以進行競爭。”

民聯沒合理理由

他認為只要有關標誌或符號不違反準則或引發任何敏感性,雪州政府不應該禁止。

“這實在諷刺和虛偽,標榜本身是民主自由‘冠軍’的民聯領袖一旦他們掌握權力,就採取這種高壓手段。想到若他們進駐布城的後果,真是令人顫抖!”

他表示看不出任何合理的理由,民聯要出盡全力禁止已經成為讓馬來西亞人更具包容性和融合,更有效的相互瞭解和團結的象徵。

星洲日報‧2010.12.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