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蔡细历:国家今日之成就来自全体大马人的宽容与付出


蔡细历:国家成就 来自全体人民付出

光华日报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下午五时三十分

(吉隆坡24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今日代表马华祝愿全体马来西亚人圣诞节快乐,谓国家今日之成就来自全体大马人的宽容与付出。

蔡细历在周五发表的圣诞节献词中指出,这是我们珍惜和传达国家拥有和平、政治稳定和经济繁荣美好讯息的最佳时机,而一些国家仍然努力的追求实现这些理想。

“在庆祝欢乐的同时,我们也应该了解一个事实,那就是如果没有所有马来西亚人的宽容和善意,并共同努力以及坚定的所付出,我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他说,在这欢庆的日子里,它还包含了更一层意义,即进一步的了解我们的邻居、同事和不同种族的朋友,以达致更深的融合。

他说,在传统的马来西亚精神下,开放门户、广邀亲朋戚友以及到不同种族的同事家里拜访,一起共享欢乐是促进种族融合的最佳方式。与其他正在面临内战的国家相比,马来西亚最大的优点就是种族和谐,各种族可以紧密联系在一起。

“私人机构和公共部门也应主动响应主办一个大马圣诞聚会,以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我国多元文化。”

“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就要迎接新的一年,我衷心的祝贺全体马来西亚人可以度过一个更美好更充实的2011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