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蔡细历:丁能补选华裔选票回流,民联补选后落跑,投机分子不言而喻

(吉隆坡31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今日表示,从昨日丁能区补选成绩显示,华人票已经回流,特别是3个华裔居多的投票区,之前是回教党的强区,如今已回流。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接受提问

华裔选票回流国阵

他说,除了丁能中区因为地方性的因素,华人票没有回流以外,其他三个投票站选票都显示华人支持国阵。

他今日在马华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民联华人没有投给国阵是不正确的说法。

他说,从昨日的成绩中显示,国阵不只获得马来及印度选民的支持,在1990年至308大选时支持民联的华裔选民已转移支持国阵。

民联补选后落跑,投机分子不言而喻

他也抨击民联领袖,平日高喊服务、亲民及只会在大选及补选时露露脸、批评政府、喊喊口号,但选举过后却不见人影,这种情况在丁能补选后发生水灾的救灾中可清楚看见。

“现在丁能多个地区水灾情况严重,在这场补选中,他们以英雄的姿态出现,大谈服务,如今正当大家在补选后忙着清理水灾现场时,可是民联中央及地方领袖在补选后却不见踪影,这就是他们所谓的服务及亲民吗?”

他也指出,一般上的情况都是国阵在服务,而民联只会在国阵做得不够完善的时候给予批评,华裔选民可看得出民联是那种三五年才出现的政党,特别是柔佛州的选民。

网络媒体分析员主观评论,去留由党员决定

针对民联领袖及一网络媒体要求他辞职的事项,他表示他不会因为网络媒体分析员的主观评论而辞职,而补选成绩显示,马华有效的拉回华裔选民,而向来以“减少国阵多数票”的民联,在无法逹到目的后却只字不提。

他说,当时民联说他们出现的目的是要减少国阵的多数票,在这场补选中,民联所有最高的领袖都出现了,而行动党几乎每一天都举行3场座谈会,然而华人票都没有流失,反而回流国阵,如今他们没达成目的却要我辞职,根本没有政治道德。

“我从来不惧怕辞职,在两年半以来,我已辞职三次,我不会因为一些偏袒者的言论打击我而辞职。我是马华中央代表选出来的领袖,是经过民主程序选出来的,不像他们,嘴里一直在喊民主,却没有经历党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